TOP

增强宿舍长职责意识,营造积极健康宿舍氛围——我院与政管学院顺利开展宿舍长培训活动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 【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月的精神号召,进一步增强宿舍长的宿舍心理健康知识和宿舍安全知识,创建积极、和谐、健康的宿舍氛围,我院与政管学院于2017519日晚联合开展宿舍长培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政管学院辅导员白志华,以及我院辅导员谭珺如。

我院与政管学院于2017519日晚联合开展宿舍长培训活动

张莉副书记以宿舍心理健康培训为主题,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强调宿舍长角色的重要性,通过丰富的案例讲解宿舍心理健康知识,教授宿舍长们识别基本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发现并上报异常情况,建立以宿舍为单位的长效的心理健康反馈机制。

张莉副书记主讲宿舍心理健康专题

谭珺如老师以宿舍管理为主题,通过典型的宿舍安全案例,启发宿舍长对宿舍存在安全隐患原因的思考;通过设置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宿舍长的宿舍管理知识。

谭珺如老师主讲宿舍管理专题

此次培训活动培训成效显著,以案例式、启发式的教学方式,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主讲教师与宿舍长形成良好的互动,宿舍长参与培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不仅增强了宿舍长的宿舍管理知识,还增强了宿舍长的职责意识和担当意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办2013级音乐系优秀毕业... 下一篇: 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