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 【

    425上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艺术学院一楼展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广东省美术教育协会会长、华南师大美术学院华年,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乾明,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彭文斌、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柏剑,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书记朱珍葶以及校团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校内外嘉宾、设计系师生出席。罗金燕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本届毕业展汇集了2017艺术设计专业43名同学的作品。同学们通过插画、平面、动画、影像等不同形式的艺术创作,向观众展示了年轻学子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DSC_0067

李于昆致辞

李于昆在致辞中赞扬同学们在四年中的努力和付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老师们的倾心指导,指出同学们的创作能够紧紧围绕着人与自然、人与生活这一创作主题展开,对各种概念、事件和现象进行理性思索,以现实为原点去构思、设计、创意,既有对社会热点的关注,也有对人类日常生活的体味,更有对于当代文化艺术观念、手法的积极探索,虽显稚嫩,但却凝结了同学们的真诚与认真。

DSC_0098

彭文斌代表嘉宾致辞

黄林同学代表毕业班讲话

彭文斌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在致辞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创作成果,认为他们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代艺术设计制作方式的多样性、个人艺术语言的追求与探索,并表示希望明年在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上设立广外展场,将毕业生作品推向社会。黄林同学代表毕业班向指导老师和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人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毕业仅仅是开始,不是结束,前行中仍然会保持创造与活力。

 

 

领导嘉宾观看了毕业作品展,并与参展师生进行了热切交流。

 

633257056616821838

毕业作品展(一)

898661595886370007

毕业作品展(二)

674328940617234255

毕业作品展(三)

DSC_0136

嘉宾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与师生一起观看了展览,并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增强宿舍长职责意识,营造积极健康... 下一篇:2017年第四届中荷国际舞蹈艺术节导...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