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2017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 【

 

22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昆院长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主要议题是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做出部署。罗金燕副院长就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常态化管理以及艺术实践等作了部署安排,尤其强调了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志刚副院长就2016年度科研工作做了概括性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2017的工作目标。张莉副书记就学生工作2016年的工作亮点、特点进行了总结,就思想引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学生服务四个方面,在新形势下如何针对艺术学院学生开展工作提出了构想。

罗金燕、李志刚、张莉工作布置  

朱珍葶对学院上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过去一年来,学院党建在抓主体责任重点提高谋划能力、抓制度建设提高纪律意识、抓重点任务提高业务水平、抓思想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抓党建精品提高育人成效、抓智库建设提高实践能力六方面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党建工作将坚持“一个指导”、用好“两个抓手”、发挥“三个阵地”、围绕“四个全面”、加强“五种建设”、落实“六项任务”,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为服务师生。同时,她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学习、教育仍未成为“常态化”;党员干部思想意识、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待提高;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应需加强 。

朱珍葶做党建工作总结

   最后,李于昆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是学院的三个常态化工作,党建是稳定学院大局工作的基石和保障,缺一不可。他结合大学上学期召开的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隋广军书记、仲伟合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大学“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学院新学年工作目标: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切实落实好迎接本科专业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三是争取学科点建设取得突破;四是加快国际合作与交流步伐,着力发展与国际知名高校的专业合作办学;五是实施学院的美化工程。  

大会结束后,各系组织召开会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海春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篇:我院大创团队学生作品获省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