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大创团队学生作品获省奖
[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 【

 

1月,从省教育厅传来大学生创新团队陆依茗的大创作品《小黑鸟李小克的生活》获2016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获三等奖的喜讯。储晓戈老师同时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陆依茗是艺术学院2014级数媒1班的学生,是2015年的学生大创项目《移动网络APP界面设计与应用》团队成员之一。在参加大创项目期间,恰逢她作为交换生赴海外学习。在海外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不忘与在国内的团队和老师保持联系,利用紧张的交流学习的空余时间创作了这一套《小黑鸟李小克的生活》APP网络交互软件的互动图标作品。并被全球著名的移动交互软件LINE选用。返校后,陆依茗主动向老师汇报了在海外学习的情况和收获。在指导教师的指导和推荐下,将此作品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被学校推荐参加了省赛。在2016年末传来喜讯,获得省赛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组三等奖。

此项获奖,是我院实践教学的成果之一,对于继续探索我院大创项目的管理模式有着借鉴意义。

 

获奖名单链接网页:http://gdjsj2016.aiiedu.cn/Welcome/Show/id/86.html

 

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下面简称“省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已纳入到广东省学科竞赛统筹范畴,获奖作品将获省级证书。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大... 下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