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海春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 【

226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刘海春副校长带领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华、学生处处长谢应东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余泽浩到我院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我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副书记张莉参加工作汇报会  

现场工作汇报

会上,朱珍葶通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学院开学工作布置会的情况李于昆结合大学提出的“双一流”建设目标,汇报学院新学年的五大重点建设工程:一是以更大的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与培养结合,大学云山学者岗位等平台广招天下英才;二是以迎接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三是争取学科点建设突破;四是加快国际合作与交流,着力发展与国际知名高校的专业合作办学;五是美化好学院环境。罗金燕、张莉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刘海春讲话

刘海春一行认真听取了院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汇报,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肯定了学院提出的工作思路,对美化学院环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详细询问了需要解决的困难。并指出学院在“精、强、特”的发展道路上下功夫,集中力量提升办学质量,办出特色。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学期开课教学巡查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7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