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级钢琴专业学生“琴有独钟”毕业音乐会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2-06-10 浏览:次 【

5月31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钢琴表演专业08级学生“琴有独钟”毕业演出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袁长青、副院长罗金燕、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音乐系主任王蓓、艺术管理与舞蹈系主任李志刚,公共教育部主任杨健生,以及学院其他师生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以陈世华、曹珊珊四手联弹的《Swimming》拉开帷幕

钢琴演奏会随着陈世华与曹珊珊一起演奏的《Swimming》中拉开序幕。随后,在主持人杨超简单的报幕之下,08级钢琴专业的4位毕业生,郑洁锶、陈诗华、曹珊珊、张露滋依次上台弹奏曲目。

郑洁锶、张露滋《VIVA LA VIDA》

她们演奏曲目之中,有个人演奏的经典古典乐曲,也有双双合作的重奏作品。她们这次音乐会,她们投入演奏,向在座的观众展示出自己这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同时,他们也以此方式,来报答导师对她们4年来的悉心指导。

师生集体合照

音乐会最后以四位钢琴专业学生八手联弹一曲《耶鲁摇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第十四届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得主... 下一篇:艺术学院“师生杯”三人篮球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