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十四届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得主谭学聪受邀舒乐毕业独唱音乐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2-07-07 浏览:次 【

6月27日晚上七点半,由艺术学院举办的“妙乐心曲”舒乐毕业独唱音乐会在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教授,校长助理、国际学院院长陈林翰、学生处处长植秀聪、考试中心主任魏辉粮、管理学院书记朱珍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副院长罗金燕以及各学院领导一齐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恩报母校、情系土家”为主题,在带来经典好听的中国民歌和歌剧的同时又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多首具有土家风情的当地民歌。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还特地邀请到了第十四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原生态唱法金奖得主谭学聪做为表演嘉宾,并且和舒乐共同带来了一首男女对唱《黄四姐》,优美的山歌题材、边唱边跳的表演形式加上欢快的旋律,带动起了现场的气氛,许多观众都纷纷跟着琅琅上口的曲调打起了节奏。随后,谭学聪现场对当地恩施州民歌做了介绍,并带来了土家民歌《姐儿坐在和那边》,并与观众们展开了互动。具有土家特色的山歌号子唱响了小剧场。

与谭学聪演唱《黄四姐》

舒乐演唱的《别亦难》、《猜调》,在这两首作品中,舒乐先是唱出了浓郁的离别之恨和缠绵的相思之苦,后在云南民歌《猜调》中,又用极富有表现形式的舞台表演,使歌曲变得妙趣横生。一曲《我的好妈妈》,唱出了舒乐对妈妈的心里话,更唱出了浓浓的爱意。催人泪下的情感倾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演唱《梅兰芳》

随后来自大一音乐表演班的何德圳同学做为表演嘉宾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经典歌剧中的选段《不要再去做情郎》,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掌声。舒乐更是带上了自己的好朋友们共同演唱了一首土家民歌《直尕思得》。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原汁原味的土腔土韵充分展现了土家人的豪放洒脱。

中国歌剧选段《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万里春色满江园》。舒乐到位的演唱功力和细腻的情感表达让观众朋友们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最后,一首《老师》,舒乐唱出了对恩师李冬岚副教授的感恩之情。舒乐也将会带上老师的祝福和叮咛越走越好。

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下一篇:08级钢琴专业学生“琴有独钟”毕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