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师生杯”三人篮球赛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 【

为迎接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响应国家全民体育的号召,展现广外大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于2012年5月24号举行了首届“师生杯”三人篮球赛。比赛以三人为一组,老师和学生自由组合。

分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经过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积分赛(两个小组编号为A,B)。小组积分赛后,按比赛积分进行组内排名,每组前两名进入所属第二轮交叉淘汰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队员们严谨的防守和配合,巧妙的传球,准确迅速的断球上篮;运动场上掌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声声铿锵,尽显师生们的朝气和热情。经过一轮轮角逐,教师代表队最终荣获冠军,艺术管理与艺术设计组合队获得亚军,2010级艺术设计队获得季军。本次比赛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的结束。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师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08级钢琴专业学生“琴有独钟”毕业... 下一篇:指尖上的双人舞——记2010级钢琴重...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