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第二届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1-10 浏览:次 【

11月7日晚上7: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届英语才艺大赛在艺术楼小剧场正式开锣。我院2010级艺术管理系王和卿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党总支副书记为冠军颁奖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储晓戈老师、温恒泰教授以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英语教育学院薛媛老师,思想政治理论学院研究生、2011级辅导员杜雯老师,英语教育学院09级学生沈轩弘、钟迪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共分为三轮,在第一轮个人介绍中,选手们的闪亮登场给评委、嘉宾以及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第二轮才艺表演环节中,每位选手各具特色,台上的表现难分高下,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欢呼声。第三轮的电影配音和现场提问,选手们浑身解数,充分体现了自己的英语功底和舞台表现力。

选手李封乾与王和卿的深情演唱

表演嘉宾的卖力演出更是提高了现场气氛

三轮比赛后,薛媛老师、杜雯老师、沈轩弘师兄分别对选手们作出了深刻又具特色的点评。经过紧张的统分,艺术管理系王和卿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赛后记者采访了冠军王和卿。她谈道,“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小插曲,但整体发挥比想象中满意,要感谢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的支持。”

评委、嘉宾、选手们合影

即使大赛已落幕,但正如本次大赛的主题“Enjoy English , Enjoy Life”,我院同学正在享受英语、享受生活的艺术之路上不断迈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团学素质拓展再度登山 下一篇:“青春使命,回望过去”——记2010...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