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春使命,回望过去”——记2010级音乐表演班团日活动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 【

为引导团员青年从我做起,学习党的知识,热爱党、歌颂党,永远跟党走。近期,我院各个班级纷纷开展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其中,2010级音乐表演班于10月30日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增强团员们的爱国热情。

向革命先辈敬献鲜花

2010级音乐表演班在班委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同学们在烈士陵园门口集好合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革命烈士之墓祭奠,同学们在墓碑前深深鞠躬并献花,以示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班级同学与普通市民一起跳舞

全班同学与普通市民一起唱红歌

随后,同学们分散游览烈士陵园内部辛亥革命红花岗四烈士墓、叶剑英墓等,在参观的途中,同学们还和园内的普通市民一起唱红歌、跳交际舞,发挥自己专业同时,与园中的普通市民畅谈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

全班同学合影留念

全班团员经过了有关辛亥革命的知识问答之后,以集体合唱校歌的形式,结束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游烈士陵园,使同学们增强民族使命感的同时,也将自己的专业在社区中得到了实践。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不仅仅要面向未来,还要时刻用历史来警醒自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二届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1-2012年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