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团学素质拓展再度登山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1-12 浏览:次 【

2011年11月5日,为提高团学干部的实践能力、合作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团支部书记林烈群的带领下,前往白云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在休息之余进行各式各样的体育健身活动

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林书记和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沿着弯弯的山路小道,一路欢声笑语。

攀登途中的欢声笑语

约中午时分,全体人员到达桃花涧。即使大家已疲惫不堪,但大家依然抱着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游戏中。游戏以部门为单位分成10个队伍进行。每个队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吹好规定数额的气球,然后在保护好自己团队的气球同时,尽快的踩爆绑在对方脚上的气球。规定时间结束后,保留气球树木越多的队伍获胜。

讲解游戏规则

在游戏中,锻炼团队相互配合、帮助能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这个游戏中能认识到沟通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团学全体人员合影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白云山之行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思想素质、锻炼了身体素质,达到了健身娱乐的目的,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肩负使命、向青春献礼”我院举行...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二届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