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四届英语才艺大赛“校园好榜young” 完满落幕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1-24 浏览:次 【

11月20日晚7:00,艺术学院第四届英语才艺大赛“校园好榜Young”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观看了本次比赛。11位参赛选手竭尽全力让我们感受英语的魅力,整场比赛持续近2个半小时,全程群情激昂。

比赛现场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英教学院副院长陈金诗老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杜雯老师、英教学院教育学12级罗彤同学、龙方威同学以及艺术学院第三届英语才艺大赛冠军代表禤金丰同学。

评委认真评分

在第一轮比赛自我介绍中,4号选手陆依茗身穿一袭淡鹅色旗袍,气质款款的介绍了小段《红楼梦》,8号选手也不甘示弱,向我们展示了她扎实的英语知识,9号组合的三位选手分别用流利、标准的英语介绍了自己,三人组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自我介绍,风格各异

第二轮比赛为才艺展示。3号选手刘云帆热情洋溢的为大家献唱《CHILLY CHA CHA》,中途还未观众跳起了恰恰,引得掌声雷动,气氛高涨。2号选手为大家献唱《Yellow》,配上创意十足的视频,为她的歌声增添了乐趣。5号选手的深情情歌《Casablanca》深深萦绕在听者的耳中。”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10号组合来自舞蹈专业的3名女生献唱《Morning》,并配上了精彩的舞蹈,清新可爱。

才艺展示,精彩不断

第三轮比赛是为视频影片配音。选手们需要观看完原声视频影片后,为消除原音的视频影片用英文进行同步配音。此环节主要考察选手模仿能力与英语发音,虽然难度较大,但选手们仍然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场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影视配音,High 翻全场

第四轮比赛是单词接龙。每为选手都有一块题板,用给的字母作为单词开头,第一个词的结尾字母则是下一个单词的开头。在一分钟内以数量多少和准确率计分。9号选手最终以24个单词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获得本轮比赛的最高分。

单词接龙,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以四个环节所获成绩叠加后得出的总成绩为评优方法。经过激烈的角逐,11级音乐表演专业的文逸同学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文逸摘得第四届才艺大赛桂冠

比赛结束,英教学院副院长陈金诗老师用英文告诉同学们要善于利用课后时间学习英语,因为课后的学习时间是十分珍贵的。第三届英语才艺大赛冠军代表禤金丰同学说道“参加英语才艺大赛,英文并不一定要十分优秀,享受‘重在参与’的过程,你会收获良多。”

合影留念

赛后,艺术学院副书记林烈群老师表示,很开心看到同学们参加这个比赛,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更加踊跃地参与此类活动,积极营造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漫谈学生干部”拉开干部干事培训序幕 下一篇:艺术学子叱咤赛场,校运会再创佳绩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