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子叱咤赛场,校运会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 【

迎着爽朗的秋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积极为学院增光添彩。2013级音乐表演班殷咏倩同学凭借其超强的实力,夺得了女子学生组标枪第二名的好成绩,为艺术学院的校运会记录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殷咏倩夺得女子学生组标枪比赛第二名

16日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女子学生组径赛和田赛场中,钟雪炀、胡万瑕、黄颖莉等同学以顽强的斗志,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比赛中奋勇争先。

黄颖莉参加女子三级跳远比赛

禤金丰、张洪滔、黄起博等同学在男子组的健儿们在跳高、跳远、铁饼等比赛中奋力拼搏。尤其是在男子3000米的长跑比赛中,我院派出的段逸和郑皓洋两位同学在比赛的过程中,从未停止过脚步,怀着信念朝着终点奋力奔跑,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男子跳高比赛

16日下午,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场上的欢呼声愈演愈烈。在男子110米跨栏决赛上,欧阳俊同学,凭借其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斗志,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们艺术学院校运会记录再添一笔。

欧阳俊在比赛中

在2013年的校运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叱咤赛场,以不屈的精神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胜不骄,败不馁,不断前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第四届英语才艺大赛“校园好榜young... 下一篇:艺术学子运动场上演绎冬季绚丽年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