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评比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 【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B302教室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评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辅导员谭珺如、团委书记、辅导员林锦松及学院团委委员担任评委19-21级各班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

主题团日评比活动现场

在评比活动中,各团支部一方面结合上党课、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合唱红色经典歌曲等传统方式进行展示,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色,通过舞蹈表演、器乐演奏、红色海报等方式开展,丰富了团日形式和内容,同学们也在团日活动中得到了锻炼。

连勇进行点评

各团支部展示完毕后,连勇进行点评,为团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为各团支部的精彩展示,为大众评委积极参与点赞,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自己、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展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青春风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劲,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字:林锦松

图片:冯钰蕴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远航行动】牢记初心使命,蓄力扬... 下一篇:【协同育人】多方搭建实践基地 培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