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展清明假期系列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 【

艺术学院在清明假期期间,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召开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第一,召开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年级大会,通过线上会议召开清明假期疫情防控教育年级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辅导员谭珺如、林锦松与全体学生学习传达广州市29号、30号通告、《学生返校审批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学生遵守假期防疫要求,落实请销假制度。同时,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假期羽毛球比赛和线上观影活动,充实假期生活。

开展班干部培训会

第二,开展班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充分肯定学生骨干为班集体尽心尽责,希望全体骨干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在遵守校纪校规和防疫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和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悦的假期,辅导员谭珺如、林锦松分别梳理各年级近期学生工作要务,与学生骨干分享了工作中应注意的方式方法,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同时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组织羽毛球比赛

第三,组织开“健康快乐 羽你分享”羽毛球比赛,引导在校同学走出宿舍,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第四,组织假期线上观影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在线观看抗美援朝影片《狙击手》,通过电影展现的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引导同学们增强了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在假期期间丰富、充实和锻炼了自己,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字:林锦松

图片: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走访英广集团洽谈国际艺术... 下一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校党委常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