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学工办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 【

2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学工办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新学期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引导。对于大一学生,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节奏,营造和谐共进的良好宿舍氛围;对于大二学生,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文体艺术、学术科技竞赛活动,全面充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对于大三学生,引导同学们继续做好并合理调整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对于大四学生,了解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考研复试、实习就业等状况,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毕业就业心理准备和各项安排,以良好的心态、过硬的实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

 

文字:林锦松

图片:谭珺如、林锦松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灯塔”青年说——艺术学院组织开...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