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 【

为增强2018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提高求职能力,12月31日上午,我院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了2018级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林宏伟副主任担任主讲,2018级辅导员林锦松和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

林宏伟进行就业指导

林宏伟从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疫情影响仍有不确定性、新增就业岗位数量有所减少、毕业生求职心理发生明显变化、部分毕业生自身定位不准确,脱离社会需求实际,过分看重职业身份或要求过高的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就业新形势分析,并且就考研、出国、考公、考编和就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经验交流。通过翔实的数据、充实的内容、切合实际的例子,林宏伟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包括如何备考、制作简历、准备面试等等,为学生顺利进入职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字:林锦松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办云山教师沙龙讲座--《... 下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讲学项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