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设计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 【

2021年42日,我院艺术设计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艺术楼B302和B402教室举行,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和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共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答辩组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答辩组,关雪仑教授和杜鹏教授分别担任两个答辩组组长。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严格要求、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的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内容和格式反复推敲修改,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上午三十分,论文答辩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大部分同学思路清晰,回答较为准确。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转:学思践悟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 下一篇:“对望的方式”——艺术设计系教师...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