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寒冬送温暖——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111日上午,艺术学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凯宏,副院长李志刚、副院长陈燕敏,党总支副书记连勇,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国华,学院办公室王瑞老师,团委书记谭珺如、2020级辅导员林锦松代表学院进行慰问。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慰问教官与2020级新生

  体育场正在训练的2020级新生队列整齐、气势昂扬、口号洪亮,展示了艺术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领导们纷纷对此给予表扬。

王凯宏表示,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课,是规矩意识形成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生活的机会,能将规章制度常记心中,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参加训练,面对当下的大学生活。

王凯宏代表学院进行军训慰问讲话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朋辈导师为同学们分发慰问品。

近期天气寒凉,贴心的老师以及朋辈导师们给军训的艺术学子送来“暖宝宝”。林锦松表示,虽然最近天气转凉,我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也要坚持到底。

军训不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对思想的升华、意志的磨练、心灵的洗礼。此次慰问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有利于帮助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相信艺术学院学子们能够不负众望,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军训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级学生军训结营 艺术学院学子硕... 下一篇:广东省教育厅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交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