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大会在我院举行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 【

3月28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大会在我院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教育厅文体卫处处长董业权、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主持)王凯宏、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体卫艺处、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及艺术学院、体育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刘晶鑫汇报了本届运动会会徽、会旗、吉祥物及会歌征集评审结果。本届运动会筹委会于2月向全省高校及社会各界发起公开征集本届运动会会徽、会旗、吉祥物及会歌设计作品的通告。截止3月15日,累计20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筹委会的初审(形式审查)、复评、终评共评选出入围作品会徽5件、吉祥物4件、会歌4首。与会人员就入围作品一一进行审议,并确认了最后的设计方案和会歌作品。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刘晶鑫汇报工作

体育部主任李旭武就场地设施保障、开闭幕式工作团队、宣传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后勤保障工作、需要明确的问题六个方面汇报了开、闭幕式总体筹备工作。会议讨论了相关筹备工作的细节问题与解决方案。

 

体育部主任李旭武汇报工作

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燕敏汇报了开、闭幕式表演节目组工作安排,在节目编排上以团结,友爱,文明,育人的大会精神为宗旨,展现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精神风貌。同时突出广东人民意象和写意的人文气息,展现岭南的意象之美。并从多角度去体现广外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最后,省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总结了本次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大会,他肯定了广外作为本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的承办单位在筹备工作中做出的的努力,在初见成效下,还要再接再厉。

 

省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合作签约... 下一篇:思政第一课开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