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一行来艺术学院交流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 【

10月10日上午,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岳安娜率经济文化专员多洛塔·莉普斯卡来我院进行交流。广州珠江钢琴文化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曾威汉先生亦应邀参与了此次交流。双方就加强波兰艺术类院校与艺术学院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李志刚、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学院国际交流员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朱珍葶对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来宾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概况,李志刚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及国际化特点。随后,波兰总领事向我方介绍了波兰艺术类高等教育概况,双方就可能合作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会谈中就加强艺术学院与波兰相关艺术院校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框架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台湾昆山大学讲座教授李天铎莅临我... 下一篇:书记思政第一课 | 新时代·新使命·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