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特色活动拉开序幕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0-15 浏览:次 【

2007年10月11日,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特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了声乐教学公开课和视觉设计前沿传达讲座,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声乐教学公开课由声乐系副教授带头讲授,分两场进行。当日的公开课安排了两节公开课,分别由声乐专业的罗金燕、黄绍渠副教授主讲。18日下午还将由杨健生、王蓓副教授主讲两节公开课。

老师们通过公开教学的形式,把平常在室内“一对一”的授课方式搬上了舞台,通过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与互动,别开生面地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声乐教学的特色。公开课后,许多教师和同学表示,这种公开教学的形式非常好,有利于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学院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公开课的形式和参与教师的范围,在学院营造更加浓厚的育人氛围。

声乐公开课之后,进行了艺术设计专业牵头举办的视觉设计前沿传达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系主任李于昆教授主持,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本场讲座是专门为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开展的,由Adobe公司的专业人员讲述关于使用设计软件方面的技巧和手写板的运用。讲座通过对数码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和发展前景的分析,使学生对艺术设计所需要的基本技术有所了解,对将来的就业前景有较直观的认识。

讲座尾声,友基企业负责人、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体现了我院学生高涨的学习热情。

评论人:

uwy

评论内容:

“让学生对设计艺术所需要的对技术基本知识有所了解,” “现场非常气氛热烈,” 这样的语句通吗?

发表时间:

2007-10-15

评论人:

kent

评论内容:

楼上的讲的很对,已经改过来了!

发表时间:

2007-10-16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迎十七大系列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 下一篇: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一览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