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自天国的声音——记念已故世界第一男高音帕瓦罗蒂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0-22 浏览:次 【

10月14日晚7:30分在艺术学院二楼小剧场举行了一场名为“世界第一男高音帕瓦罗蒂”的讲座,主讲老师为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副教授。

杨健生副教授正在讲课

这次讲座是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杨教授主要为大家讲述了帕瓦罗蒂的生平及其歌唱艺术,这位有着“高音C之王”,美称的著名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于当地时间2007年9月6日凌晨5时在他莫得纳的寓所内逝世,享年71岁。

讲座分为6个部分,杨教授通过对帕瓦罗蒂的出生,成名,婚姻等方面的详尽介绍,为在座同学再现了一个活生生的帕瓦罗蒂。

期间杨教授还为大家播放了帕瓦罗蒂参加各类演出时的经典录像,观众席上同学们无不被帕瓦罗蒂高亢嘹亮的歌喉所吸引。

剧场内,掌声,歌声,赞叹声,这些美好的声音交织在了一起,为天国的帕瓦罗蒂献上了我们对这位歌王的发自内心的最深的怀念之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青年钢琴教师音乐会 打造视... 下一篇:我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