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0-08 浏览:次 【

2007年9月27日下午2:30分,我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E403顺利召开,学院53名团员学生代表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14名。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刘志军老师、副书记何越晖老师、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团学干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刘志军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学院团学工作从无到有的开拓创新精神。

会上,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老师对全体代表作了发言,要求各位代表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和先进,代表学院全体同学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对即将产生的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全院团员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强化内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注重培养敬业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四是无私奉献,提高服务同学的意识。车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机遇、珍惜学院提供的广阔舞台,把握今天,把握大学生活,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厚实的基础。

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沅泽和学生会主席林权宏分别作了广外大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然后按照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主持人宣读完选举办法后,各委员候选人便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每班的学生代表都谨慎地投出了选票。然后由大会筹备小组组成的监票组、计票组对选举、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在计票期间,对我院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

最后选出14位团总支学生会委员:曾继平、黄道峰、林延庆、温慧婷、马骏彪、李衡、孔媛媛、梁冬琪、关锦菲、李俊、刘欣婷、韩琪、吴亚君、蒋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一览表 下一篇:艺术学院教学质量月 艺术设计系讲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