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自李金美同学的感谢信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4-28 浏览:次 【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一个月前,我母亲因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一笔庞大费用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在紧急关头,我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老师、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筹集到一笔救助资金,令我十分感动。因为有你们支持,母亲对手术满怀信心。然而不幸的是,病魔最终还是把母亲带走了。

面对这样的不幸,我整颗心都破碎了。这时,多亏老师和同学送来一句句关心问候,用各自的行动给予我精神上或物质上的鼓励和支持。

衷心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鼓励!是你们挽救了我的心!你们的善良和友爱,让我在悲伤之余对生活重新鼓起勇气。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报答大家对我的关怀!

最后,谨代表我们家向全体老师、同学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进步,人人身体健康!

艺术学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州日报:艺术学院师生捐款救助患... 下一篇:07大学开放日,艺术学院特色活动吸...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