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10周年院庆公告
[ 责任编辑: ]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10周年院庆公告

(第一号)

悠悠十载艺术梦,春华秋实谱新篇。走过10年青葱岁月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今年将举办院庆系列活动,诚邀各位校友届时回校欢聚。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气有浩然,艺无止境。艺术学院自2005年成立以来,相继成立了音乐系、艺术设计系、艺术管理与舞蹈系、公共艺术教学部。学院现设有两个一级学科:音乐与舞蹈学、设计学;下设5个本科专业:音乐表演(声乐、钢琴),音乐学(艺术管理),舞蹈学(舞蹈表演与教育);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而公共艺术教学部则承担全校艺术类通选课程的教学任务。

10年的风雨,吹开了千百桃李,芬芳在大江南北,璀璨在各行各业,点染在筑梦中国的每一个瞬间。

10年的发展,谱写了艺术学子们独一无二的青春乐章,奏响了学院大步向前的华美交响。

10年的过去,值得我们总结。10年后的未来,值得我们期盼。籍此契机,本着“热烈、庄重、节俭”的原则,院庆主要活动包括:

 

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117日(周六)

10:00——11:00

校友论坛

校友与在校生交流会

艺术楼教室

11:00——12:00

院庆嘉年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南校区篮球场

14:30——15:20

艺术学院

成立10周年庆典大会

艺术楼小剧场

15:30——15:50

合影留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南校区正门

16:00——17:00

文艺演出

艺术楼小剧场

 

在此,我们热忱期待各界贤达、广大校友相聚广外艺术学院,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院庆筹备组

         201510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手册 下一篇:寻——2015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秋季...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