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nitial公司招聘信息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 【

initial诚邀您的加入

2000年,时装品牌initial创立,分点遍布香港主要的购买热点。在香港已有20多间专卖店,以法国为基地的创作团队,致力研发独特的建材及崭新的设计元素,为顾客带来一次「非寻常体验」。initial相信,时装并非纯为装饰物,而是一种对自我的发现,范围包括时装、品味、视觉艺术、听觉及生活的每个细节。

2010年,initial成功进驻中国上海、广州、廈門、大連、溫州,现时將全力进军广州!于天河城、太古汇均有门店!我们需要注入更多的新兴力量,拓展广州市场,打造非寻常的initial风格。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信息:

2.微博:initialfashion

3.太古汇开业庆典片段(邀请张敬轩)

4.上海新天地开业庆典片段(邀请胡歌)

5.香港铜锣湾柏宁女裝店的"花语森林"开幕酒会花絮(邀请范晓萱)

*零售管理培訓生(起薪点为RMB4,500,享有国家福利待遇,五金一险全齐,名额约50名)。

应聘要求:

1.18-25岁,男女不限;对流行及时尚敏感,对空间陈列、绘图有兴趣,并愿意从事时装零售行业。性格外向,愿意主动与人沟通,掌握一定的服务理念、适应力强、做事认真负责。

2.有创造力,能接受上班时间化妆。有基础化妆经验者优。

福利待遇:

1.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2.入职迎新礼品(化妆礼盒及免费造型改造);

3.海外考察;

4.在职培训

5.员工购物优惠(五至七折)

6.发展晋升空间

联系人:黄小姐Melody Wong

Tel_ (020)38880336*337

MBL_ (86)15017571682

Add_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写字楼1座2401室

附:公司营业执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万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美国《博尔州立大学歌手》歌舞团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