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生|我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亮相2019年大学开放日
[ 责任编辑:文字:郑晓莹 赖彦晴 图片:卢伊涵 蔡雅婷 校新闻社记者 ]
发布时间:2019-06-22 浏览:次 【

 

为了让广大应届高考学子更了解我校艺术学院各专业情况,2019年6月22日上午,我院参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北校区举行的2019年大学开放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焦方太、副校长刘海春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视察我院在北校区的咨询点,同时欣赏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演出,以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和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展示,对我院精细的筹备工作和学生的精彩展示连连点赞。

https://www.gdufs.edu.cn/__local/6/4B/DB/A397A218FE1DC4AD04742C162F1_AF9D2E01_B86AB.jpg?e=.jpg

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一行参与快闪活动(摄影:校新闻社)

快闪的第一个节目是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会歌《梦想在呼唤》。音乐声响起,我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学生高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校旗奔跑,跳出青春舞步,声乐学生激情演唱,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而由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演唱的原创歌曲《我的梦》节目别开生面。鲜艳的衣服衬托着青春的脸庞,纯熟的歌唱技巧和优美的舞姿吸引考生和家长流连驻足,不仅带动了周围的气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节目《梦想在呼唤》和《我的梦》

在熟悉而动人的旋律中,我院师生从校道上迎面走来,红色的海洋充满广外北校区。《我和我的祖国》一曲,饱含了全体参演师生对祖国最深沉的祝福和爱。大家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艺术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爱

校党委隋广军书记一行在我院摊位合影

本次快闪特别演出面临着学生考试周复习、训练时间紧、参与演出人员多、协调工作量大等情况,参演师生迎难而上,学生早早在凌晨5点30分就起床换装前往北校准备彩排和演出。此外,学生志愿者们也顶着炎炎烈日多次往返校行政楼、艺术楼搬运招生宣传物资和学院宣传册等,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设计专业学生也以较高的专业素养完成了摊位的专业展示。此次大学开放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加深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艺术学院的了解,同时学生也在展示和工作中提高和锻炼了自身能力。

学生礼仪派发艺术学院宣传册

音乐表演专业、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展示

本次快闪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部处、学院的大力支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王凯宏(主持工作)、副院长陈燕敏、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表演专业系主任杨健生、舞蹈与艺术管理系主任马威威、办公室主任李亚静、音乐系教师罗金燕、黄绍渠、李秋玉、蔡静雯、设计系教师汪凌、杨智,以及两办人员参加大学开放日活动。快闪活动创作团队由陈燕敏、李志刚副院长、杨健生、马威威主任等教师组成。

全体师生合影

我院教师耐心解答考生家长问题

志愿者们搬运招生宣传物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选举产生新一任委员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