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相约鼓圈,鼓动心间——我院承办M&R大学生鼓圈活动(广外站)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 【

5月27日晚,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我院承办的相约鼓圈,鼓动心间——M&R大学生鼓圈活动(广外站)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阎茹。经贸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近一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鼓圈引导师的带领下,师生们调动全身感官,不断变幻节奏,不同乐器声交融在一起,形成美妙、和谐之音。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鼓圈活动,师生们宣泄心中的情感,放松身心,获得积极的情绪体验,增强了人际互动。

学生纷纷表示,鼓圈活动带给他们美妙、静谧、舒适、放松、有趣的感受,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参与此类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 下一篇:我院承办校心理活动月主题绘画漫画大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