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行“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凤鸣岭南”榜样分享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 【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403举行“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凤鸣岭南”榜样分享会。本次活动从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大学规划,提高专业技能,增强人文底蕴等维度展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辅导员谭珺如,2015-2018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凤鸣岭南十佳青年黄芷芊在分享中提到,提升内在驱动力是实现个人理想的重要途径,建议师弟师妹们在做好时间安排和事务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自律性。

国家奖学金代表黄芷芊作经验分享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温柔佳通过分享自己的保研经历,提醒师弟师妹们要随时做好准备,少一些功利主义,多一份坚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才有有能力抓住它。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温柔佳作经验分享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肖承真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以及实习经历,提醒师弟师妹们要加强时间观念和沟通能力,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肖承真作经验分享

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为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提问,与学生代表积极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麦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作为艺术学子,既要立志高远,也要脚踏实地。首先,应通过四年的积累进一步增强人文底蕴,扎实技能,做到出类拔萃。其次,要善于从身边的榜样身上学习积极向上的思想,以及对学习、生活的态度。第三,要充分利用广外的语言学习优势,提高外语水平。他祝愿艺术学子们都能在大学四年后实现最好的自我。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承办校心理活动月主题绘画漫画大赛 下一篇:艺术学院优秀学长工作室第三期讲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