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慰问军训新生 传递真情关怀——记艺术学院2018级军训慰问
[ 责任编辑:艺术学工 ]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 【

为鼓励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提升身体素质,掌握新生的军事训练实际情况,2019年1月14日16时30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副院长陈燕敏、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16级辅导员谭珺如、新生辅导员丁恒晏、团学主要干部以及新生朋辈导师一行来到南校足球场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新生和教官们。

麦培年书记寄语新生

麦培年书记作慰问讲话,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必修课,也是人生难得的经历,军训是青年大学生开展国防教育、进行基本军事技能训练的重要形式,也是我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尤其是传承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作风的重要形式。同学们要珍惜军训的机会,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顽强战斗精神,铸魂健体,磨炼意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麦书记祝同学们军训顺利,以优异成绩展示艺术人的风采,把军训生活体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延续到以后的大学生活中,锐意进取、勤奋成才。

团学主席团和朋辈导师分发军训慰问品

随后学院领导向教官赠送军训慰问品,团学主席团成员和朋辈导师向新生送上营养品。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使2018级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相信艺术学子们能够不负所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工推进“四进”工作常态化 下一篇:艺术之路,规划助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