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 【


为促进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普及高校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学院心理委员队伍,我院于10月31日在艺术楼344教室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我院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辅导员邓煜担任主讲人,18级辅导员丁恒晏、学院心理援助队骨干、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此次交流会上,邓煜首先明确了全体心理委员应该具备的能力和应当承担起的责任,希望大家能了解心理委员自身的认识与定位,并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其次,邓煜从心理危机的具体表现、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要求、本学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和大家讲解交流,希望大家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加强与班级同学、辅导员、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沟通联系。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提高心理委员对工作的认知和处理能力,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优秀学长工作室”传递榜... 下一篇:我院团学举办学生干部廉洁自律专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