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举行“梦想起航青春榜样”暨“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活动
[ 责任编辑:文字:谭珺如 照片:团学新闻部 ]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 【

 

201733014:30,艺术学院“梦想起航青春榜样”暨“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活动在艺术楼小剧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宣讲、访谈、互动交流等多元化形式,从全面发展、社会实践、专业学习等维度开展活动,增强了榜样育人的教育功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学院团委书记邓煜,1516级辅导员谭珺如老师与20152016级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致辞。她表示,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认真聆听优秀学子的优秀事迹,善于学习他们的优秀经验,努力向优秀学习靠拢,不断壮大学院优秀学子的队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致辞

 

随后,全体观看《“凤鸣广外”学生表彰大会视频》,共同领略优秀学子们的风采。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表示受到极大鼓舞,从身边的榜样身上学习到了努力、谦逊、坚持、创新的优秀品格,以向榜样学习为荣,以向优秀学子队伍靠拢为目标。

为深入了解身边榜样的事迹,活动邀请国家奖学金代表陈丽帆、优秀学生干部杨珺、专业学习优秀分子谢羽希和贾梦来到现场作经验分享。

国家奖学金代表陈丽帆结合四年的音乐学习之路,讲述自己在专业学习、专业竞赛、科研工作以及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就,得益于自己对理想的坚持,得益于自己从不懈怠地努力,得益于老师的虚心教导,得益于挫折和困难带给自己的思考。她认为,坚定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学习之心,是促使人不断进步的重要因素。

国家奖学金代表获得者陈丽帆发言

 

优秀学生干部杨珺以“勇于担当”作为发言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从“合理规划时间,兼顾学业与社会实践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真情做好服务者的角色”,“以积极的心态与谦虚求教的方式提升工作能力”三个角度,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生工作的方面的问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的特点。

优秀学生干部杨珺发言

 

专业学习优秀分子谢羽希从如何正确定位、如何提升专业技能、如何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讲述自身的学习历程。专业学习优秀分子贾梦以交换生经历和实习经历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述如何在大胆尝试中发现自我的优势与不足,如何在机遇中不断完善自我。

专业学习优秀分子谢羽希、贾梦发言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提问,与学生代表积极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现场同学积极提问

 

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抓住机会与优秀的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成为榜样的“秘诀”,为今后自己不断进步和成长树立了标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6-2017年度红旗团支部评...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6年“你的青春”迎新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