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团学白云山素质拓展活动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04-01 浏览:次 【

为了加强艺术学院团学整体实力,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调整同学们的心态,我们学院组织部组织了学院团学干部干事和学院各班班委开展了“团学白云山之旅”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2008年3月15日早上7点30分,大部分学院团学干部干事和学院各班班委都按时在车站集中,积极响应这次意义重大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虽然当天没有强烈的太阳,也没有小雨打扰,但同时也没有清凉的微风,天气稍微有些闷热。但我们兴奋的心情并没有受到打击,我们一群人就在这闷热的天气的伴随下,开始正式的旅程。

我们一边开始爬山、一边闲聊、一边拍照、一边与白云山的万物嬉戏……音乐表演系的同学还唱起歌来了,她们美妙的歌声响彻白云山,无疑为白云山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欣赏着白云山的美景,聆听着优美的歌声,我们是如此陶醉!

后来,我们在桃花涧旁边的空地上开展了组织部为我们特意准备的小游戏。虽然是游戏,但它们确实是我们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环节之一。在游戏中,我们开怀的大笑,使平日学习与工作的压力逃之夭夭;我们积极的交流与配合,促进了大家的相互认识和合作默契。

看!这边的“叠报纸”环节开展得多幺激烈。每组同学用尽各种方法,尽量让自己站在报纸的范围内。就算“身处困境”,但他们丝毫都不放弃,还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

随后,我们又进行了其他有益身心的小游戏,我们在游戏中学习,通过游戏交流彼此感情。

此次白云山之旅,的确提升了我院团学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执行能力。同时,也贯穿学院团学组织精神,融洽各部门的合作默契。

最后,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就圆满结束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经贸学院英文戏剧大赛冠军剧《芝加... 下一篇:艺术学院特色服务一条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