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傅嘉慧同学荣获我校龙卡(名校卡)设计三等奖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 【

2011年6月21日上午,由我校校友总会、董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和建设银行联合举办的建设银行龙卡(名校卡)设计作品颁奖仪式,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座103室黄华大讲堂举行。我院09级的傅嘉慧同学荣获龙卡(名校卡)设计三等奖并获奖金。

我校和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推行龙卡名校卡项目,是一种国际标准的双币种信用卡,终身免年费,发卡对象主要是我校在校在职及离职的教职员工、应届广外毕业生及其他校友。在使用过程中,建设银行协助我校建立广外龙卡基金长效反馈渠道,每年按广外名校龙卡实际消费额的1%,捐赠给广外龙卡基金,作为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以此卡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及校友的凝聚力,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在作品征集期间(2011年5月20日—6月5日),我院收集了分别来自8名同学的共14件参赛作品。傅嘉慧同学接受采访中谈到,她说很高兴自己能为母校做设计,也通过此次活动证明了自己能力,但与其他同学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傅同学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加油,做出更好的设计。

活动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张海娇同学获第二届海姐大赛全... 下一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钢琴专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