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随想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 【

去年的今天,我满怀憧憬来到美丽的广州大学城,带着家人的嘱咐和期望跨入了广外大。那时,天才微微亮,一路的颠覆让我疲惫不堪,正当我一片茫然时,一排醒目的横幅几乎让我的疲惫一扫而光,只见上面写着“欢迎艺术学院的同学,一路辛苦了”。看到它,我的心仿佛回到了家,不再埋怨什么了,打起精神径直向那座大楼走去,心里还暗自庆幸那么容易就找到了,倍感欣慰!原本以为楼下一片空荡荡,谁知师兄师姐带着亲切的微笑向我走来并问好,说我是他们接待的第一位新生,是第一个到那报到的人。他们原本还没到开始报到的时间,但想着会有同学早到,所以他们早了起床,就在那里等了。我听了这些话,感受到了他们给我带来的温暖,心里热乎乎的,也不再感到茫然了···师兄师姐全心全意为我们新生服务,主动询问并要求帮助,并嘱咐我们注意安全还不厌其烦地详细讲解各种事情的流程,让我们不懂就问。这些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如今,面对新一届的师弟师妹们,我们会用同样的最真的心、最真的情去为他们提供服务,或许他们此时会倍感陌生,可我好想告诉他们:来到艺术学院,你们会幸福的,这里有慈祥可敬的老师和最可靠的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你们不会感到陌生···

评论人:

评论内容:

怎么不打我的名字呵!

发表时间:

2007-09-16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迎新心得 下一篇:挥洒青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