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指尖上的双人舞——记2010级钢琴重奏音乐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2-05-27 浏览:次 【

2012年5月21日晚上八点,艺术楼小剧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钢琴重奏音乐会。出席当天音乐会的嘉宾及老师有:艺术学院副院长罗金燕副教授、艺术学院音乐系系主任王蓓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仲立斌老师等。本场音乐会也吸引了众多高校的音乐爱好者前来参与。音乐会上探戈舞的火热、胡桃夹子的童真、小丑的诙谐等等经典曲目都一一奏响。

音乐会现场

一曲欢快热闹的《Shooting star gallop》将现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随后,刘欣儿和俞汶希携手王和卿共同演绎了一首经典歌曲《Keep holding on》。钢琴与歌喉的完美的配合加上富有爆发力和表现力的声音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Keep holding on》

《糖果仙子之舞》选自著名芭蕾舞剧《胡桃夹子》。音乐充满了单纯而神秘的神话色彩,具有强烈的儿童音乐特色。在俞汶希和杨绿杨默契的演奏中,肖婕犹如一位糖果仙子化身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观众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糖果仙子之舞》

在最后的《骷髅之舞》中,同学们富有激情的演奏,栩栩如生地塑造出大批骷髅闻曲起舞的形象。娓娓动听而又澎湃激昂的旋律在小剧场中回响,使人百听不厌。

演员谢幕

音乐会在完美的音符中圆满结束,并获得了前来观看的师生的高度赞扬,同时,同学们的指导老师也对大家的演奏技巧等进行了进一步的点拨。此次音乐会从策划到成功举办,是由2010级钢琴专业的4位同学和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小组“学生星期音乐会”工作室的成员们共同完成的。不仅汇报了她们平时的学习成果,同时也锻炼了她们统筹举办音乐会需要的各项能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师生杯”三人篮球赛 下一篇:第七届“风之舞”校园舞蹈大赛,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