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叱咤风云“回眸2011,展望2012”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 【

本网讯冬来秋去,岁月如歌,艺术学院在2011年里努力奋进,带着美好的憧憬向2012年新的光辉迈进。2011年12月13日晚7点,艺术学院“回眸2011,展望2012叱咤风云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在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上演。

出席嘉宾有: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蓝斌男副总经理、建行白云支行邹李东经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三会”秘书长谢伟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老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长青、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院团委书记林烈群等。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晚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长青及蓝斌男副总经理分别致辞,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长青与蓝斌男副总经理分别致辞

晚会以颁奖典礼的形式,先由09级音表1班带来的《合唱》拉开帷幕后,“自力更生”乐队的激情演唱点燃全场热情。

“自力更生”乐队获“最佳舞台效果奖”

“最打动人心”奖:罗艳《囚鸟》

最佳合作演奏奖:钢表1001《八手联弹》

最佳舞台灵动奖:舞蹈1001《天山舞韵》

而整场晚会最高潮的地方,非担任表演嘉宾的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莫属。由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精心编排的《舞台剧》,赢尽全场欢呼声。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表演《舞台剧》

晚会中更有曾就读我校,现任职于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的师兄表演魔术,其生动幽默的表演方式不仅带动现场观众气氛,更表现出魔术的神奇力量。

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表演魔术与观众交流

晚会接近尾声,在主持人激昂的宣读中,艺术学院2012迎新年晚会伴着给位意犹未尽的心情缓缓地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必定让艺术学院精彩继续,回眸2011,展望2012,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态度再创辉煌!

嘉宾与演员集体合照留恋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贺卡虽小 情谊浓浓 下一篇:2011-2012年第二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