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子运动场上演绎冬季绚丽年华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 【

11月15日上午9:00,我校2013年校运会暨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南北校区上千名学子齐聚一堂。

整装待发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院63名身着时尚、干练的黑色t恤的大一学子,跟着长跑队伍,明媚的阳光下,吹响了青春的号角。生活中的他们文艺活泼,跑道上的他们步伐矫健、青春活力。

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

继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后,校运会开场表演正式开始。我院学子在我校广袤园武术协会成员带领下,与全场学子齐练“八段锦”武术表演。经过两周的刻苦练习,大家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地完成了本次演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呐喊。

“八段锦”武术表演(黑色T恤方针为我院学子)

学生组的比赛可谓是振奋人心,激烈异常。首当其冲的是混合组10*200米接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没有一名运动员放弃了全力奔跑,他们用汗水和坚持诠释了青春的涵义。

我院学子奋战校园会组图(一)

下午天气凉爽,沁人心脾,却挥散不了同学们热血的心情。在男子学生组100米预赛中,我院欧阳俊、顾运泉迈开步伐,迎风追逐着闪电的力量,在同学们疯狂的呐喊声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我院学子奋战校园会组图(二)

在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中,我院学生张昊凭借着坚强的毅力,完成了整场比赛。然而,我院学生宋慧和黄凤娇,虽是女生,却巾帼不让须眉地努力完成了同等长度的比赛,令我们为之一叹。

比赛继续,奋斗不止。无论结果如何,大家胜不骄、败不馁,力争每天都取得新的进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子叱咤赛场,校运会再创佳绩 下一篇:团学换任,薪火相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