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与求上教育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 【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增强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鼓励学生创造性地投身于创新创业浪潮中,11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与求上教育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为求上教育创始人林洁女士颁发了广外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书记张莉、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团委书记邓煜参加活动。

艺术学院—求上教育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现场

颁发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现场

在之后的双创分享会上,求上教育创始人林洁女士为师生带来精彩的双创分享会,主题为:要不要入艺术培训行业创业的“坑”。林洁女士从创业的“爽、甜、苦、坑”四个方面入手,提醒艺术学子要用最小的成本认识行业,而作为一名创业者学要具备持续乐观主义精神、自驱力和对抗孤独的基本素质。

此次艺术学院与求上教育进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活动,标志着我院与求上教育在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而在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育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全体合影

附:广州求上教育简介

广州求上教育专注于语言艺术教育培训,注册资金200万,2014年创办至今,在越秀区、海珠区黄金地段拥有三个分校区,在读学生人数接近1000人,第四、第五校区将于2018年暑假进驻珠江新城和白云新城两大高端商场,拥有涵盖3-16岁年龄段全套语言艺术原创教材,拥有国家一级演员和各级语言艺术类专家及教学队伍近百人。曾获“广东省少儿语言艺术优秀培训基地”“文化部朗诵艺术考级广东指定考点”“中国传媒大学小小演说家比赛优秀组织奖”等称号,是“广东省少儿语言艺术教育师资认证指定合作单位”,与全省多家博物馆合作讲解员活动,其中品牌活动“小小电车讲解员”获央视四套报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参与广州大剧院联合车陂、广府... 下一篇:我院团学举办学生干部廉洁自律专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