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阳光路上,艺同飞翔”三下乡活动感动落幕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8-02 浏览:次 【

文字:於玉    图片:殷琳  梁晋盈

81日上午9:00,艺术学院“阳光路上,艺同飞翔”三下乡文艺汇报演出在英红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英红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林先富、李传星,少先队辅导员张汝梅老师,艺术学院三下乡带队老师杜恩妤以及众多学生家长一起观看了“Sunshine”服务队三下乡活动的成果,演出节目丰富多样,舞台布置别出心裁。

演出现场

余音袅袅,青春飞扬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伴着悠扬的琴声,“阳光路上,艺同飞翔”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电子琴班同学上演的电子琴伴唱《青春修炼手册》,全场同学纷纷一同跟唱了,场面轻松活跃。话剧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话剧表演《吃西瓜》,台词风趣幽默,加上同学们的出色表演以及让人忍俊不禁的“猴子扮相”,笑声充满了整个教室。童声独唱《栀子花开》,明亮稚嫩的童声,让人感觉栀子花仿佛就开在教室外,芬香扑鼻,让人沉醉。  

电子琴伴唱表演

青春活力,环保时尚

除了唱歌弹琴,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绕口令、舞蹈和环保时装秀等节目。精彩流利的绕口令表演让在座的观众惊叹不已。环保服装秀中,几位同学身着自己用废弃的报纸、塑料袋等做成服装上台走秀,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在服装设计和手工制作方面的创意,更用实际行动证明如何倡导环保,变废为宝。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班的同学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气氛火热,现场掌声不断。

环保时装秀表演

爱在心中,感动落幕

汇报演出在三下乡团体成员的合唱《爱因为在我心中》感动落幕。“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够与你分享,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这首歌饱含着队员们想对同学们说的话,更满怀着他们对同学未来的美好祝愿。眨眼间,短短9天的活动在同学和小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但是留给大家的确实满满的回忆和感动。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整合多方资源为艺术学子搭... 下一篇:烈日炎炎,暖心慰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