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聘】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员招聘简章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1-25 浏览:次 【

【公司简介】山东航空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于济南。目前经营航线110余条,覆盖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香港、台湾等地区航线和韩国、日本国际航线。在济南、青岛、烟台、重庆、厦门、北京等地设有飞行基地,形成了“东西串连、南北贯通、覆盖全国及周边”的航线网络。拥有波音737系列、CRJ系列等各型飞机150架。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毕业生诚招乘务员。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所在

部门

人数

专业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客舱部

350

不限专业

工作满一年,定岗后平均8500/月,含五险两金

济南、青岛、烟台、厦门、重庆、大连、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郑州

【报名条件】

1.学历要求:

①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专科()以上学历;

②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③在读人员须在20179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

2.年龄条件:

本科不超过28周岁,专科不超过25周岁;

【报名须知】

1、符合报名要求的同学请发简历至gosszp@126.com(并附照片一张),邮件主题注明“姓名+电话+面试地点”。

2、面试地点为济南、青岛、烟台、厦门、重庆、大连、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郑州,请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当面试地点,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时仪容仪表和着装要求:

①仪容仪表干净整洁,不化浓妆;不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及饰物(与要求不符将不允许进入面试现场)。

②着装需要朴素大方,男生着白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约3CM),不穿着连裤袜、长筒袜。

4、本公司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机构推荐, 不接受任何单位组织的集体报名。

感谢您对山东航空的关注与支持!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九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7校招】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区... 下一篇:2017-2018学年度南海教育系统公开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