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算子教育招聘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 【

公司将于317日(本周五)下午3:00,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302,举办专场宣讲会。所有招聘岗位均接受校园招聘和实习,面向所有2017届、2018届学生。

届时公司创始人朱挺,原阿里巴巴UC浏览器及PP助手总经理将会亲自到场分享“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教育的现状及未来”的知识。

公司合伙人聂红亮,原阿里巴巴UC导航研发负责人、高级技术专家,也将与大家共同探讨“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话题。

欢迎广外2017届、2018届及所有对相关话题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公司自成立以来吸收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广外的同学在过往的工作中表现突出,口碑很好,2017年希望可以与更多广外优秀的同学一起共事。

公司的简介,营业执照及招聘岗位的介绍已放在附件中,欢迎查看。

h5宣传页面网址:

http://u3980203.viewer.maka.im/pcviewer/U4MS5TX0?from=singlemessage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番禺市桥象圣中学招一名应届音乐老师 下一篇:广州六鼎服饰有限公司诚聘设计师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