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州艺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12-08 浏览:次 【

2009年12月7日下午,广州艺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面试在艺术学院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应聘者提前到达小剧场准备面试的事宜,其中,除了我校艺术学院的学生,还有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我校其他学院的一些同学也过来参加宣讲会。

招聘会一开始是由艺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太闻先生给应聘者介绍自公司,招聘的职位,以及要求,本次招聘的职位包括演员和教学。与此同时黄先生也说了对文化艺术以后发展的看法。表明演员除了会表演,还必须能创新,比如有自己原创的作品,或者说主修美声唱法的同学除了会美声唱法之外还会其他的唱法,如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等。

面试的第二环节由应聘者逐一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演员方向的只要演唱三首声乐作品,和其他的附加表演,而教学方向的除了演唱三首声乐作品外,还需要参加现场即兴伴奏的考试。应聘者各自发挥自己的才华,除了平时学习要求的民族美声唱法外,还演唱了通俗唱法,甚至是舞蹈,加试钢琴的也不少。但是这一次招聘会应聘者表示,上台展示时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是应聘考试而不是平时学习中的考试了。

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成为了当前大学生的一大难题。大学生普遍认为积累经验、增加自信十分重要。而本次活动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合适的渠道和平台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各位正面临毕业的学生可以早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外交部考录交流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