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音乐表演(声乐)专业2011年双学位/双专业招生简介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 【

一、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系统的音乐表演理论知识和扎实的演唱技能,具备较强的音乐文化沟通能力、外语运用能力和信息技术运用能力,能直接参与和从事国际音乐表演与文化交流,能够胜任政治机关,社会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普通院校、企事业单位、对外文化交流机构等单位的表演、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人才。

教学要求:

1.掌握音乐表演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演唱技能,了解学科发展的动态;

2.熟悉各种类型的演唱曲目,能演唱不同风格及体裁的声乐作品,掌握音乐作品的分析方法。

3.具有从事音乐表演、音乐教学、文艺管理和交流的基本能力。

二、修业年限:3年。

招生对象:面向我校南北校区所有学院一年级学生中招生(艺术学院除外)。

四、招收人数:45人。

五、入学要求:

1无钢琴基础要求.

2有才艺表演特长者优先考虑(如声乐、器乐、朗诵、舞蹈等题材不限的表演者).

3懂英语、意大利语、德语、法语、俄语语音及擅长语言天赋者优先考虑.

4;曾参加过学校及社会(含中小学)的合唱团、艺术团等文艺团队者优先.

5;曾参加过学校及社会的各种艺术比赛(含个人及团队)获奖者优先考虑.

注:不需要提供证明,以填报为准。

六、上课时间:周二、周四、周日晚 。

七、上课地点:南校区艺术楼、北校区二教324。

八、收费标准:按大学双学位/双专业管理规定,学校所有学院双学位统一收费标准。

九、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注:也可能授予艺术学学位,以教育部政策为准。

十、课程设置: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

各学期学时分配(周学时)

第一学年

第二学年

第三学年

第四学年

(18)

(18)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音乐学(艺术管理)专业2011年双学... 下一篇:来广外艺术学院乘车指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