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支部把抗震救灾融入解放思想大讨论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05-26 浏览:次 【

5月22日,艺术学院组织了参加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的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解放思想学习讨论会。

车小真书记作解放思想专题报告

会上,车小真书记首先作了题为《解放思想的认识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她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讲解和论述,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以及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结合当前的抗震救灾工作,她特别运用典型的事例分析了在这次倍受世界舆论高度评价的突发事件处理中,党和国家强调“人民生命高于一切”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采取的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措施,处处体现着解放思想的具体落实。她指出,面对当前抗震救灾任务,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个个都不能退缩和回避,广大党员要带头做好每个人分内的事情,积极创造条件为灾区人民提供无偿的支援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震救灾创造良好的秩序和环境。她号召广大师生以“解放思想、内涵发展”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事业上,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学院的科学发展中。车小真书记的辅导报告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解放思想专题学习讨论会前,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传达了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艺术学院师生为灾区捐款捐物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捐款捐物,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