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与顺德北滘共建“两基地”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 【

11月8日晚上八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与顺德北滘文化中心携手共建的教学实习基地和党团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于北滘文化中心的音乐厅热烈举行。北滘镇党委副书记余卓焜,北滘镇党委委员、宣传文体办主任、教育局局长陈宇莹,北滘文化艺术中心主任何志江,我校副校长方凡泉,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书记林烈群等出席了此次仪式,方凡泉和余卓焜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和党团共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北滘文化艺术中心近年来在弘扬高雅艺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顺德北滘镇党委陈宇莹委员、顺德北滘文化中心文化股副股长郑志年的陪同下,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教师代表参观了北滘文化艺术中心,这座披着一袭颇具岭南韵味青砖的建筑群,为现代化的北滘新城区增添一份淡淡的乡土风情和文化气息,中心内部配备一流水平的多媒体和音响设备。陈宇莹局长分别就图书馆、美术馆、社区讲堂、舞蹈厅及各种综合功能的文化设施,从建筑的设计,各功能区的安排、管理等方面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北滘文化中心的运营情况,并表示强烈希望广外艺术学院的师生可以早日到其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实习和志愿者服务,对可以提供给艺术学院学生的场地和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双方就学生实习、合作的项目等进行广泛的探讨。

参观北滘文化艺术中心

艺术学院注重通过实践教学对于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综合能力的提高,近年来,先后签约了小洲艺术区创新实践基地、顺德德胜创意园数码创意实践基地等等。这次艺术学院与顺德北滘携手共建两基地:教学实践基地以及以走群众路线、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的党团共建基地,目的是打造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团工作新平台,通过互帮、互学、互助的长效机制,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为创新建设广东文化大省培养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艺术人才谱写新的篇章。同时,也是加强我校艺术学子心系社会、服务基层、奉献青春、服务人民群众的责任意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指出:这次与顺德北滘镇携手共建党团基地,既是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举措,希望通过党团共建基地,艺术学院的党员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专业素养为顺德北滘市民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更好地体现大学生的社会价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朱珍葶书记作群众路线教育...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