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07-15 浏览:次 【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7月12日下午2:30,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由院长李于昆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首先传达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说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结合《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提出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广东省的实施办法作为切入点,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朱珍葶在解读实施方案的“明确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时提出要做好作风建设,特别是做好机制的建设,把学院突出的问题解决好,推动学院以及大学更好的发展。对艺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教育实践活动中,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最后朱珍葶就艺术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提出了三点希望:1、班子成员带好头,给广大党员与干部做出榜样。2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3、做好两手抓两推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开展的各项专项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用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李于昆最后对会议总结指出,通过动员大会和接下来的学习阶段,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整体工作和学院建设的大局上来,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心齐气顺的教育环境,共谋艺术学院的发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落实群众路线学...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书记项目的品牌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