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加拿大Helen Chen Lee声乐教授公开课在艺术学院举办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05-23 浏览:次 【

2012年5月16日下午,受我校艺术学院的邀请,加拿大Helen Chen Lee声乐教授公开课在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此项教研活动由艺术学院主办音乐系承办,艺术学院袁长青书记、艺术学院副院长罗金燕、音乐系系主任王蓓及我院声乐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观摩。

Helen教授

Helen Chen Lee,抒情戏剧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奥地利国立维也纳音乐戏剧艺术大学,主修声乐,艺术歌曲及歌剧表演。天生亮丽的嗓音曾为她赢得无数奖项。毕业后,Helen在美国纽约卡尼基音乐厅举办了首场公演,反应热烈。此后频繁出现在纽约与瑞士的歌剧舞台上。现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加拿大加中音乐教育基金会会长。

指导学生演唱

在公开课上,Helen教授先后为艺术学院的五位声乐学生进行了具体辅导。针对每位学生在演唱中出现的如艺术感染力、表现力、德语语音的发音、演唱发声技巧、咬字等问题一一纠正,并进行了示范演唱等,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为同学答疑解惑

Helen教授严谨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对声乐教育事业的敬业精神,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为我系声乐教学水平的发展与世界接轨,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杉浦有朗博士应邀来院与钢琴专业师... 下一篇:印尼日惹国立大学代表团考察我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