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女子美术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并参观艺术学院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4-23 浏览:次 【

日本女子美术大学代表团一行在左藤校长的率领下,于本月19日到访我校。上午,在学校迎宾厅,徐真华校长与左藤校长一行举行了会晤,双方对当代艺术和当代文学的发展等双方感兴趣的问题作了交流与探讨。参加会晤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东语学院院长韦立新,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李于昆等。

下午,左藤校长一行专程从北校区来到位于大学城南校区的艺术学院参观访问。

温恒泰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尤其是艺术设计系的成立与成长——尽管艺术设计系成立才一年,但却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和具有艺术潜质的学生群体。左藤校长和随行的美术馆馆长在会上发言,表示该校建校虽然已有107年的悠久历史,但与年轻的广外大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合作与交流上,双方都有很大的空间。温院长还赠送了相关书籍与画册等予代表团。

最后,访问团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学生近期完成的基础课与设计课作品展览,给予了赞赏和认同。

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籍华人数码艺术专家储晓戈来艺术...

相关栏目